是怪兽不是怪受

感谢大家愿意看我的废话……
如果喜欢请随意点心 我喜欢心心和评论
迄今为止依然在面对着没完没了的考试所以产出很慢很慢……人要如何逃离考试的影子

一个画面
有点极端

就是安哥走进那种破败的,一片狼藉的房间,看见雷狮坐在正中间,窗口透了点金属一样的泛着蓝色的月光进来,雷狮坐在破旧的沙发上,手里扯着他们队友的领子,另一只手拿着毒■在吸,烟飘到月光下,又绕回阴影里。
安哥没说话,举着枪往里走,雷狮雾蒙蒙的眼睛瞟过来,也不知道究竟看清楚了人没有,他说“安迷修,不管你信不信,我不是叛徒,我手里的这个才是。”
“我的确在磕■,几年前我被他们抓的时候他们就用这个来控制我,太久了,我戒断不了”
“所以我才加入你,我必须要扳倒他们”
“然后呢”安迷修问,发抖声音在空荡荡的建筑物里回响,“你就这么放任自己……”
“放心吧,等他们都死光了,我就自杀”

“我早就不想这么活着了”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