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怪兽不是怪受

感谢大家愿意看我的废话……
如果喜欢请随意点心 我喜欢心心和评论
迄今为止依然在面对着没完没了的考试所以产出很慢很慢……人要如何逃离考试的影子

艹,微博这个推送,我笑死了
我流安雷,安哥被姑娘嫌弃,遇上雷总在巷子口把他一拉,说帮我
安哥脑回路一下子对接上总裁小说,手忙脚乱说不行,然后被拉进巷子里一看
尼玛,黑帮械斗,枪林弹雨
雷狮一边往前冲一边喊你他妈愣着干什么帮我啊!
安哥就一脸蒙逼地帮他,因为不认识人所以还伤了几个友军,帕洛斯被一拳打到后脑勺,完事儿安哥道歉说对不起,你长得太像坏人了。
搞定了之后雷狮从对面老大手指上扒了个婚戒扔给安迷修,说这玩意挺值钱的你留着当报酬吧然后扬长而去。

第二天黑道传得风风火火说雷狮拉着一男的说“帮帮我”,然后这男的最后戴着婚戒走了。
核心争论点为“雷狮这是娶了还是嫁了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