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怪兽不是怪受

感谢大家愿意看我的废话……
如果喜欢请随意点心 我喜欢心心和评论
迄今为止依然在面对着没完没了的考试所以产出很慢很慢……人要如何逃离考试的影子

我觉得所有人都该看看战栗杀机我求求你们了
小情侣美好得让我卷缩在床上姨母傻笑,反派人渣得让我在寝室里方言骂人
要剧情有剧情要爱情有爱情
不是刻意卖腐,是爱情和救赎,是跳跃高墙瞬间飞鸟一样自由的身影和想要挣脱牢笼的金色的天使!!是普通人说给我把枪吧我会保护自己,然后金发的少年黑道头领说不需要,杀人犯我一个就够了,你由我来保护,不要离开我身边
是灵魂伴侣,是彼此的支柱,是呆在我身边,我不奢求永远,只要这一瞬间就够了

我今天真的就交代在这儿了我😭😭😭

评论(1)

热度(65)